股海导航 2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5年02月26日 06:4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来炒股大赛磨练你的操盘技能,让历史性的赚钱机会不再溜走!

  民间高手炒股大赛 交易入口 牛股问牛人 新浪理财师 全市场股票点击热力图

  理财师计划发红包 抢到了咋用? 计划是咨询服务:理财师做你跟

  交易提示

  其他停牌:

  福日电子(600203)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2月26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8]宝利来: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宝利来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010]深华新: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

  截止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仍在抓紧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035]中国天楹:重大资产购买之资产过户完成

  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初谷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深圳市兴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已经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公司按照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工作。目前,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039]中集集团: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040]宝安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宝安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惠东县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惠东农商行申请融资32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69]华侨城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侨城A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22日开市起停牌。目前,相关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155]川化股份: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川化股份于2015年2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函获悉,四川化工已于2015年2月16日-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4,680,8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6%,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158]常山股份: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426]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自公司股票因筹划重组事项停牌之日起,公司、相关各方及各方聘请的中介机构一直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经过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已初步形成:公司采用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西乌珠穆沁旗白音查干东山铅锌矿勘探,其拥有锌、铅、银、铜、锡等多种矿产资源。

  由于本次资产重组涉及标的资产涉及多项行政审批,尽职调查工作及方案论证、制定所需时间较长,重组各方目前仍正就有关事项的细节进行最后的落实和确定并抓紧制作本次重组相关文件。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将本次重组相关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在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公司股票将及时复牌。

  因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04]*ST传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的股票(证券代码:000504,证券简称:*ST传媒)于2015年2月16日、2月17日、2月25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3 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规定,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已于2015年2月2日、2月5日分别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4、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曾买卖公司股票。

  [000505]珠江控股:出售西南证券股票

  公司于2015年2月10日至13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证券交易系统售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7,750,000股(股票代码600369,股票简称:西南证券),交易均价约为18.00元/股。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可获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12000万元。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为准。

  截至公告日,公司于2012年6月28日至2015年2月13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票代码600369,股票简称:西南证券)33,25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1.1%。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已全部出售所持有“西南证券”股票。

  [000506]中润资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16日、2月17日、2月25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公司已于2015年1月30日披露了《2014年度业绩预告》,2015年2月16日披露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司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2.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 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 未发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5.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以及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000513]丽珠集团: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3月13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12日下午15:00至2015年3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1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二、会议拟审议事项:

  1、审议及批准《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

  2、审议及批准《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

  3、审议及批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000536]华映科技: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

  华映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增资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一期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光电”)以自有资金向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立视”)增资人民币15,000万元,用于补充项目一期营运资金。公司及GOLDMAX ASIA PACIFIC LIMITED(金丰亚太有限公司)放弃向科立视项目一期增资。增资后,科立视投资总额由17,000万美元增加至19,376.7万美元,注册资本由7,500万美元增加至9,876.7万美元。增资后,科立视投资各方股权比例为(不考虑公司增资科立视项目二期):公司以人民币现金折6,210万美元出资,占注册资本62.88%;金丰亚太以现汇1,290万美元出资,占注册资本13.06%;华映光电以现金折2,376.7万美元出资,占注册资本24.06%。

  近日科立视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科立视注册资本由7,500万美元增加至9,876.7万美元,其余登记事项不变。

  [000537]广宇发展: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50]江铃汽车: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5年3月3日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3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2日下午15:00至2015年3月3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N330项目批准、关于公司与福特汽车[微博]公司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框架方案等。

  [000607]华媒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交所[微博]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华媒控股”(证券代码000607)自2015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

  自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后续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度披露有关进展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开展尽职调查。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11]内蒙发展: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内蒙发展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该事项涉及的拟收购资产因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就其合法、合规性进行尽职调查,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15日、22日、29日和2月5日、12日经申请停牌,相关公告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内蒙发展,证券代码:000611)自2015年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616]海航投资: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方案论证、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相关工作。经论证,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资产事项,其中拟以部分募集资金收购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拟以部分募集资金增资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拟以部分募集资金收购北京新生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

  截至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各项基础工作已基本完成,但由于本次购买资产规模较大,尚有部分信息需要补充,并需按照相关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完善预案文件。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待完成相关审核审议程序后立即复牌。

  [000623]吉林敖东:终止认购信邦制药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提示

  公司2015年2月25日接获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根据信邦制药发展规划,综合考虑目前的融资环境和融资时机,信邦制药拟调整融资方案,决定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同时信邦制药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2月2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但尚需信邦制药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执行。

  根据公司与信邦制药签署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股份认购协议》,信邦制药股东大会如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公司此次投资认购信邦制药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事项随之终止,公司将根据协议约定履行后续手续。

  [000626]如意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如意集团,证券代码:000626)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17日、2月25日)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

  1、经核实: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5年2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2015年度用于衍生品投资的保证金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议案,该事项还需提交公司于2015年3月12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目前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没有买卖公司股票。未来三个月内,亦没有计划对本公司进行股权转让、收购出售、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以及其他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000632]三木集团: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三木集团于2015年2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编号:2015-05),经事后审查,发现部分错误,现予以更正。

  [000639]西王食品:全资子公司科技项目获得山东省2014年度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重大专项计划立项支持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收到滨州市科技局及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4年度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成果转化滨州部分)计划的通知》(滨科计字[2014]23号),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评审,食品有限申报的“富含营养伴随物的玉米胚芽油工艺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推广”项目获得了山东省2014年度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重大专项计划立项支持,并获得补助经费总额200万元,资金于近期已到账。

  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计划是省政府为确保“十二五”科技规划的顺利实施,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牵头组织的,旨在大幅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自主创新成果转化,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而制定的重大科技计划。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技术支撑。

  [000663]永安林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永安林业与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正加快进行尽职调查及相关审计、评估工作进度。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1]视觉中国:不再持有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视觉中国于2015年2月收到江苏省常州市商务局《关于同意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台港澳侨投资企业证书批准证书的批复》〔常商资批〔2015〕3〕号文件。鉴于公司外资持股比例为4.59%,比例低于10%,根据规定,同意公司不再持有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收回批准号为商外资苏府资字〔2013〕97691号批准证书。

  公司已根据批复文件向江苏省常州市商务局交回了《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在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相应的工商变更手续,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取得最新的《营业执照》。

  [000687]恒天天鹅: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止目前,公司及交易对手等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准备相关文件。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700]模塑科技: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模塑科技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无锡名泽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000793]华闻传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进展

  华闻传媒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4,735,987股新股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在中国证监会[微博]批复有效期内择机实施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该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000883]湖北能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本次重大事项涉及湖北省国资委[微博]拟依托本公司深化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因涉及的相关事项需要各方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因此本公司股票的复牌时间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

  [000965]天保基建: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天保基建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67]上风高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截止目前,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律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已经完成了交易各方的尽职调查,以及标的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重组相关的主要协议交易双方已基本达成共识。现阶段公司正在会同交易对方、独立财务顾问等各方抓紧细化、论证、完善、优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正在准备相关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和披露文件。

  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68]煤 气 化: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因煤 气 化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聘请的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与交易对方进行商讨和论证,并积极推进重组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并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000976]春晖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的股票(证券代码:000976,证券简称:春晖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16日、2月17日、2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1、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2015年1月2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以下简称“发行预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2月16日刊登了董事会和监事会决议公告以及发行预案等相关公告。目前非公开发行股票拟购买资产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标的资产经审计的历史财务数据、资产评估结果等将在发行预案补充公告中予以披露。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0990]诚志股份:股东股权解押和质押

  近日,诚志股份收到股东重庆昊海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告知函,重庆昊海将持有的本公司股权办理了解除质押和再次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2015年2月12日,重庆昊海将已质押给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本公司25,180,897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了质押;

  2、2015年2月16日,重庆昊海将持有的本公司25,180,897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2月1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2月15日。

  [002023]海特高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海特高新于2015年2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0280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030]达安基因: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广州市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关联交易议案》。

  [002034]美 欣 达: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美 欣 达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于2015年02月05日发布了《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3)。

  目前,公司仍在就上述重大事项进行商议和筹划,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0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争取尽快发布进展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002050]三花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

  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2057]中钢天源:重大事项停牌

  中钢天源于2015年2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将筹划涉及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钢天源;证券代码:002057)将自2015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并将在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067]景兴纸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公司于近日收到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14年第一、二批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5]36号),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证书编号:GF201433000236,发证日期:2014年9月29日,有效期三年。

  [002069]獐 子 岛: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部分持有人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深证上〔2007〕61号)中特定期间不得买卖本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自2015年1月22日至公告日期间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未发生买卖行为。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累计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购买股票6,431,230.00股,购买均价12.30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0%。

  [002131]利欧股份: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尚在推进中,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利欧股份;证券代码:002131)将于2015年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160]*ST常铝: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

  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66号”《关于核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文件,现将批复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171]精诚铜业:控股股东停止融资融券业务

  2014年12月8日,精诚铜业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公告》,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海通证券芜湖文化路营业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25,000,000股转入海通证券芜湖文化路营业部客户信用担保户中。

  2015年2月14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融资融券业务进展的公告》,楚江集团已将其原转入海通证券芜湖文化路营业部客户信用担保户中的本公司股份25,000,000股中的12,500,000股转回其普通股票账户。

  2015年2月25日,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楚江集团通知:楚江集团已将其原转入海通证券芜湖文化路营业部客户信用担保户中的本公司股份12,500,000股全部转回其普通股票账户,停止了融资融券业务。

  截至本公告日, 楚江集团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209,949,9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72%;其中信用账户共持有本公司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

  除上述信用担保外,楚江集团尚质押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累计104,89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4%。

  [002174]游族网络: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85]华天科技: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218]拓日新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拓日新能于2015年2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53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6,988,000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218]拓日新能: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延期披露

  公司于2015年2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53号)。为确保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同时顺利完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经公司申请,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由原预约的2015年3月21日变更为2015年4月21日。

  [002220]天宝股份: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002241]歌尔声学:诉讼进展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要求,公司现将与美国Knowle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楼氏”)及楼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楼氏在中国的 MEMS 麦克风制造工厂)相关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如下:

  近日公司同楼氏就MEMS麦克风相关专利诉讼达成协议:就双方(含子公司)之间所有未决的专利诉讼达成全球性的和解,同时双方将建立深层次的业务关系。

  [002254]泰和新材:2014年度业绩快报

  泰和新材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276]万马股份: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02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2月27日。

  [002306]中科云网:“ST湘鄂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三次提示

  中科云网现发布关于“ST湘鄂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002308]威创股份: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公司于2015年2月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收购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收购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6)。

  近日,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002311]海大集团: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312]三泰电子: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0308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317]众生药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五)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002318]久立特材: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337]赛象科技: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赛象科技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及《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2349]精华制药: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开性,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精华制药,证券代码:002349)于2015年2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将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

  [002354]科冕木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组织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因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57]富临运业: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集意见

  公司为进一步做好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证监会公告【2013】43号)、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现金分红有关工作的通知》(川证监上市【2014】7号)以及《公司章程》(2014年修订)等相关文件、制度的规定,公司现就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向全体股东征集意见,公司股东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信函以收到邮戳日为准)方式将《征集意见表》反馈至公司证券部。

  本次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集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27日12时。

  邮箱:xuhuawei_58@hotmail.com 传真:028-8325156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18号新1号富临运业三楼证券部

  邮编:610051

  [002383]合众思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司于2015年2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70号《关于核准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李彤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现将批复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390]信邦制药: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3月16日下午14:4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16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2015年3月15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5年3月1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贵阳市北京路66号贵州饭店二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3月11日

  4、审议事项:《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002396]星网锐捷: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420]毅昌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公司C6号厂房及模组一体机生产线、背光灯条生产线项目议案》。

  [002421]达实智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四)

  公司正在抓紧对重组事项所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重组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公司将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承诺的期限向深圳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重组文件。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尽快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422]科伦药业:反舞弊制度(2015年2月)

  科伦药业现发布反舞弊制度(2015年2月)。

  [002424]贵州百灵:控股股东股权解押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通知:

  其于2014年2月20日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18,760,000股股份(占姜伟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的7.56%,占本公司总股本470,400,000股的3.99%)已于2015年2月17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33]太安堂:完成对子公司增资

  近日,公司以现金25,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广东宏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兴集团”)进行增资,增加宏兴集团注册资本164,998,784元;公司以现金4,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潮州市潮安区金麒麟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金麒麟投资”)进行增资,其中80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3,2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公司以现金5,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爱多”)进行增资,增加康爱多注册资本5,000万元。增资后,宏兴集团的注册资本由161,168,568元增加至326,167,352元;金麒麟投资的注册资本由1,600万元增加至2,400万元;康爱多的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加至8,000万元。

  目前,公司对宏兴集团、金麒麟投资和康爱多的增资事宜已办理完毕并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宏兴集团、金麒麟投资和康爱多已分别取得潮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37]誉衡药业: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近日,誉衡药业接到控股股东哈尔滨恒世达昌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恒世达昌将其持有的22,800,000股公司股票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了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并办理了相关手续。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2月1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8月11日。

  [002458]益生股份:2014年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年度业绩快报。

  [002462]嘉事堂: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476]宝莫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494]华斯股份:2014年度业绩快报

  华斯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506]*ST超日:全资子公司协鑫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协鑫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计划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协鑫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主要涉及太阳能电站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及为光伏电站建设提供融资服务领域。

  该全资子公司现已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于近日领取了《营业执照》等相关注册登记资料。

  [002507]涪陵榨菜: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进展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所涉及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将至少每5个工作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513]蓝丰生化: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002526]山东矿机: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542]中化岩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化岩土,证券代码:002542)于2015年2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554]惠博普: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公司于2015年2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55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1、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6,000万股新股。

  2、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3、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4、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555]顺荣三七: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因目前正在商谈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顺荣三七,股票代码:002555)于2015年2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561]徐家汇: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562]兄弟科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5年2月16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了《远期结售汇/人民币与外币掉期交易主协议》,出资4,981万元人民币购买741万瑞士法郎,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81]万昌科技: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3月13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2015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5年3月12日15:00至2015年3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5年3月6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朝阳路18号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条款的议案》。

  [002598]山东章鼓: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2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已选定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东章鼓,股票代码:002598)继续停牌。

  [002601]佰利联:2014年度业绩快报

  佰利联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604]龙力生物: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3月13日下午14:00 ;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12日下午15:00至2015年3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科技园二楼会议室 。

  3、股权登记日:2015年3月10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就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相关事宜进行授权的议案》。

  [002604]龙力生物:更正公告

  龙力生物于2月26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5-006),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通知中会议召开时间内容有误,现做如下更正: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3月12日至3月13日;

  更正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更正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除上述更正外,其他内容不做更正。

  [002614]蒙发利: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623]亚玛顿:2014年度业绩快报

  亚玛顿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626]金达威:2014年度业绩快报

  金达威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640]百圆裤业:2014年度业绩快报

  百圆裤业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654]万润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有关问题补充披露内容

  公司现发布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有关问题补充披露内容。

  [002657]中科金财: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日期为2014年12月12日,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411003512,有效期为三年。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原证书有效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

  [002673]西部证券:2014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

  公司于2014年11月20日发行了2014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6亿元,票面利率为5.0%,兑付日为2015年2月19日。

  2015年2月25日,公司兑付了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人民币607,397,260.27元。截至目前,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余额共计人民币17亿元。

  [002697]红旗连锁:临时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要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公司简称:红旗连锁,股票代码:002697)已于2015年2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712]思美传媒: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思美传媒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程晓文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002724]海洋王: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002726]龙大肉食:将部分募集资金继续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

  公司现发布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继续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公告。

  [002733]雄韬股份:股东股权质押

  公司近日接到法人股东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数为13,894,032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22%)通知,收悉内容如下:

  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6,947,016股股权(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1%)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融资业务。

  上述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2月4日,质押到期日为2016年2月4日。

  [002740]爱迪尔: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200053]深基地B: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通讯会议决议

  深基地B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通讯会议于2015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文莱国际油气服务基地项目投标的议案》。

  [200505]珠江控股:出售西南证券股票

  公司于2015年2月10日至13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售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7,750,000股(股票代码600369,股票简称:西南证券),交易均价约为18.00元/股。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可获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12000万元。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为准。

  截至公告日,公司于2012年6月28日至2015年2月13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票代码600369,股票简称:西南证券)33,25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1.1%。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已全部出售所持有“西南证券”股票。

  [200550]江铃汽车: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5年3月3日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3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2日下午15:00至2015年3月3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N330项目批准、关于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框架方案等。

  [300017]网宿科技: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300028]金亚科技:股价异动说明

  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16日、2月17日、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除在2015年2月14日对外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300030]阳普医疗: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阳普医疗;股票代码:300030)已于2015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于2015年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

  [300038]梅泰诺: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公司于2015年2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报送了《关于撤回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

  公司于2015年2月2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5]19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证监会令[2009]第66号)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300067]安诺其: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300146]汤臣倍健:关于非公开发行新股的上市公告书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7,000万股,将于2015年2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5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2月27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5年2月27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价格为26.65元/股。

  [300174]元力股份:收到适用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退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微博]财税〔2011〕115号《关于调整完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增值税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元力怀玉山活性炭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收到销售以农林剩余物生产的活性炭增值税退税2,950,083.46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退税款将计入公司2015年2月的营业外收入。扣除所得税影响,该笔营业外收入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40.85%(2014年度财务报告尚未审计)。

  [300201]海伦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 海伦哲、代码:300201)自2015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

  本公司承诺争取于2015年3月2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25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222]科大智能:2014年度业绩快报

  科大智能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300231]银信科技:变更保荐代表人

  银信科技近期收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关于变更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张洪刚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兴业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吴志平接替张洪刚先生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履行保荐代表人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吴志平。

  [300248]新开普:股价异动

  公司2015年2月16日、2015年2月17日、2015年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于2015年2月14日公开披露了《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摘要等相关文件。同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通过,并需报经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78]华昌达: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

  华昌达现发布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

  [300312]邦讯技术: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300313]天山生物: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315]掌趣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16日、2月17日、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2015年2月13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等议案,并于2015年2月16日发布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公告。

  除上述情况外:

  1、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者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及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339]润和软件: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现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300339]润和软件: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各方合力推动项目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以及评估机构正在对涉及重组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等工作。由于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尚需进一步论证、商讨和完善,重组的相关文件正在编制,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5年2月2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2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5年4月2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复牌。

  [300372]欣泰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欣泰电气,证券代码:300372)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17日、2月25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及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已于2015年2月17日披露了《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相关公告,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

  上市公司提醒投资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因前提条件不具备或无法获得批准而取消的风险。此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面临的其他风险,请投资者阅读预案“重大风险提示”,并注意投资风险。

  2、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经查询,除以上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欣泰股份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温德乙先生、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均不存在买卖本公司股票行为。

  [300425]环能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16日、2015年2月17日、2015年2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再次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600017]日照港:“13日照港”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3月3日支付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简称“13日照港”)自2014年3月3日至2015年3月2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3月2日

  付息日(兑息日):2015年3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7]歌华有线:补充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将继续要求相关各方尽快推进募集资金投向的可行性研究工作,尽早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7日至2015年3月8日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9]黑化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事项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拟继续停牌。预计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6日起拟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3]福日电子:公告

  因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25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8]新湖中宝: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国投瑞银、鹏华基金分别签订境外投资资产管理合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0]南纺股份:第七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意向协议>暨关联交易议案》、《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5]华发股份: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因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所审议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等事项需在股东大会召开前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复,截止2015年2月25日,公司仍未收到广东省国资委[微博]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鉴于此,公司董事局决定将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15年3月18日召开。

  延期后的现场会议的日期、时间:2015年3月18日10点00分。

  延期后的网络投票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5]华光股份: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量大,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有关各方进行持续沟通,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

  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2月2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1]江西长运: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于都县方通长运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关于向上海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申请2.8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与江西中悦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南昌长途汽车站、南昌长途汽车西站商业物业租赁合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7]航天通信: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4]鹏博士:公告

  目前,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讨论,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8]银座股份: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相关标的资产规模较大,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工作复杂程度较高,对重组方案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因此申请延期复牌。

  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9]招商证券[微博]: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将于2015年3月5日开始支付自2014年3月5日至2015年3月4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3月4日

  付息日(兑息日):2015年3月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38]一拖股份:2012年度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015年付息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2一拖01”)将于2015年3月4日开始支付2014年3月4日至2015年3月3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本期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部分本年度的债权登记日为2015年3月3日。

  付息时间:

  (1)集中付息:自2015年3月4日起的20个工作日。

  (2)常年付息:集中付息期间未领取利息的投资者,在集中付息期结束后的每日营业时间内到原认购网点领取利息。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欧冠阿森纳爆冷1-3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李锦:2014年中国动过哪些“大手术”
  • 张化桥:为什么外国人不相信中国
  • 邱林:中国人凭什么为日本拉动内需?
  • 第一穷人:返乡置业的冷思考
  • 孟祥远:房价涨跌的人口密码
  • 任志强:被打翻在地的约束
  • 楚芸 :没了人口红利 楼市怎么办
  • 说钱:返乡置业?多数人将掉入陷阱
  • 龚蕾:从图书价格上涨看通胀
  • 余丰慧:P2P大洗牌呼吁创新监管方式